叶叶子

“报告,老师您好,...我是新报道的新生,我能问问高二一班在哪儿嘛?”沂南气喘吁吁的站在教室门口说,因力跑步泛红的脸颊透出几分活力。

“麻烦这位同学抬头看看,那个班牌不够大么,这就是高二一班!赶快进来。”“关云长”黑脸说道,至于为什么是关云长呢,往后再论。禹泽抬起眼,督了瞥这位第一天就迟到的新生,看到后,耳根竞泛起微红,原来是他!

“咳咳咳,麻烦这位同学做个自我介绍”

“好的好的,大家好啊!我叫向沂南,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,来自北方,我喜欢打篮球和吃麻辣烫,我是跟着妈妈来南方的,我的爸爸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栖牲了,所以我是单亲喔”说着还装出一脸悲伤的样子,其实心里为烈士父亲骄傲极了,他的爸爸,是个英雄!

“嗯,好好好,大家欢迎,然后,沂南同学,你暂且先坐在悠悠旁边吧,她是班长,可以多照顾照顾你”沂南望着那个长发飘飘的仙女儿背后的禹泽,一脸坏笑的走了过.....

“嘿,又遇见了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