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叶子

再遇

嘿,帅哥,你叫什么吖?”

沂南叼着个棒棒糖笑着问禹泽,禹泽抬眼望了望,指了指桌签,又低头看书。“假高冷,你叫禹泽啊,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姓,不过我就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

听到喜欢二字,某位禹氏少年耳根又开始泛红了,他喜欢我?!怎么可能,我在胡思乱想些什么,是神经病了嘛。

“沂南同学,麻烦让让好嘛?”班长大人温柔的说道,然后,两眼怀情的望着禹泽,将手中的水杯给了禹泽,眉眼带笑着说“禹泽,这是你最爱喝的乌龙茶,杯子是新的。”女孩儿笑得明媚,男孩却连头都未曾抬起。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某位禹泽同学一脸无情的拒绝了这位温柔的班长大人(此处沂南受到一万点暴击,美女送水竟然不要?)

“别介,我要!”沂南说着就伸手去拿,被一只白皙的手挡住了,“那我要吧”禹泽面无表情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口,就放下了,那个杯子,直到毕业,都没人在见禹泽碰过、一直放在腐朽的木头桌椅旁边,生锈,腐化......

评论